Silent all these years

【授翻】【盾冬盾】You’re the Pants on a Roxy Usher 全文完

本章预警:盾冬,但是有史蒂夫穿女装的情节,有史蒂夫的女性化描写,提及冬寡过去时,提及史蒂夫对其他人的xing幻想。


AO3

随缘居

补完了第五章后半部分,其实挺短的,但是因为后面有一点雷点吧算是(参见上面的警示),所以还是单独发出来。

所以第三部基本就是这样了,说了半天气话也还是给翻完了(第三章没翻,全程吸猫,我觉得不是很有意思)。这一章虽然是真正的盾冬,但是不是普遍意义上的pwp,接受度估计也不会高,不过就......真的随缘吧,送给所有喜欢这部作品、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给予我鼓励和支持的小伙伴们。由衷感谢。

用力拥抱我亲爱的小天使 @Oxycontin 。肉麻的话不再多说,我心你都懂的。永远爱你!

再次鞠躬,咱们这一篇就此别过啦!下次再见会带着我的新脑洞归来的!么么哒各位!


评论(2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美丽的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