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all these years

最近的状态非常差,已经连续好几个人问我你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其实如果没问,我也没觉得,一问起来就真觉得自己是在硬撑着了。差到什么程度呢,一部电影看到一半,另外一半连续几天晚上都打不起精神看完。感觉每天都像行尸走肉一样,话都不愿意多讲。
之前发完牢骚之后非常感动滴看到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暖心的留言。谢谢大家,这些对我都意义非凡。这几天抽空翻了下第三部后面的章节,不得不承认作者确实是品味独特,即便是第五章盾冬的内容都有些一言难尽,如果警示都打上可能又要吓走不少人。不过第四章是太戳我了,看得我又感慨了一会儿。所以我想最近等状态好一点应该还是会把第四章翻出来,讲的是战争期间的事情。然后就又要到考试季了。朋友们,各位的专业资格考试一定不要偷懒,越早完成越好,我就是个反面例子啊,少壮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说起来全是泪。

其实主要就是立个flag吧,么么哒各位。

评论(14)
热度(14)

© 爱美丽的歌 | Powered by LOFTER